close

 

姊的腸胃不好到連公司男同事都知道 

每天都會為了排便所苦,近來獲得女人迷的burner體驗,超級開心der~

就來分享一下食用心得 

 

<Introduction>
官網 船井生醫
使用 :按照盒裝上介紹,餐前半小時服用。吞嚥時不用擔心是否有苦澀味,全素可食。
成分:藤黃果萃取物、瑪黛茶萃取物(專利Finomate) 、瓜拿納萃取物、磷酸氫鈣、L-肉酸、乳糖、透納萃取物、菸鹼酸鉻複合物(菸鹼酸、鉻、鈉、水分、氯化物) 、膜衣(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硬脂酸鎂、二氧化矽) 。
 
 
目前是一天吃一包(盒外介紹說一天可以吃到兩包,請各位自己拿捏),並排在早餐前,空腹吃完倍熱極孅錠後再吃奇異果,接著補充500c.c白開水,在吃早餐。
 
2016/06/30 開始服用至今,幾乎每天都有正常排便,而且不是腹瀉那種排空,就是正常排出那種。
我蠻喜歡這種天然排空的感覺,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小。當然不敢說全都是倍熱極孅錠的功效,因為生活作息影響也甚大。
不過我以前也是每天運動,但腸胃蠕動還是很差,當時也天天吃益生菌,可是腸胃適應後就無效果了;但熱極孅錠對我來說是有效果的,幫助我我毒素排空代謝,體態與面相也比較好,皮膚最大的差異就是變得比較不乾澀長痘痘,小腹也輕盈許多。
 
倍熱極孅錠的天然萃取物(詳細請官網查詢),讓我不用擔心像其他醫療級的藥品沒效果,我個人使用後覺得有效果,代謝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 
 
<待補充其他日子食用狀況>
 
arrow
arrow

    艾搭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