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單純的分享]尋找適合自己的肌膚產品

Image Source : Media官網

第一次參與女人迷試用活動就獻給媚點的產品,超級開心的:)))
由於我的肌膚是屬於有點偏油性的混合肌,在冬季又常常因為鼻子過敏常流鼻涕,導致肌膚時常乾燥脫皮,無法輕易上妝。
 
這次拿到的試用產品是OC-C1自然膚色,
媚點的保濕粉底霜很符合我的想要的妝容需求,保濕清透又好推,對於我這種上班族沒甚麼時間做妝前保養的懶人,馬上就可以增加自己的氣色,妝感也不會很厚重到變成假面人,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超級適合我這種趕上班的女人使用!!! 
 
 
最後附上我本人的使用程序(照片為上班必帶的物品)
化妝水>>隔離霜>>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>>蜜粉>>Happy Endding 上班出門囉
 
 
媚點 Media : 官網購買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底霜 保濕 肌膚 med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搭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