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!(跑者姓名牆)
 

▶2018 第二屆烏來峽谷馬拉松

  • AIMS國際認證
  • 2015 為第一屆
  • 睽違三年強勢回歸
  • 蕭青陽大師完賽獎牌
  • 需要精神答數的毛巾
 
 
Hi 2018, run with heart, enjoy running
我, 從心起跑, 練心練跑 
-
雨天也要跑?跑友們都說跑了就懂!YES!!! 果真的是跑了就懂,只要向前踏出去就對了!
第一次的烏來,就獻給他了-雨神同行的烏來峽谷馬拉松
其實雨天真的很容易讓我退縮,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挑戰吧,2017spartan race都泡進爛泥水了,2018雨天跑步ㄧ定也行低!
Come on~來場不同的馬拉松,為我的2018濕背秀開場
-
賽前準備 
山上的溫差也比較大,雨天跑步裝備就顯得重要,基本的跑褲跑衣和雨衣,帽子,出門前我又加碼太陽眼鏡和夾鏈袋。
基本配備 list
  • Garmin620
  • Nike帽子可以遮風擋雨及消腫
 
雨中加碼 準備
  • 輕便雨衣- 方便穿脫丟棄
  • 太陽眼鏡- 可以防止雨水直入眼睛
  • 夾鏈袋- 保護我的手機滲水啦,我會想要拍一下途中美景! 不過我覺得之後會想買一個防水殼換上,夾鏈袋的透光度不是很好,拍起來太朦朧美XD
-
賽後心得
氣象報告烏來100%下雨,我從凌晨開始興奮到睡不著,搭接駁車路上也只有閉目養神
雨天的跑況真的比較差,開始起跑沒幾K我就開始無力,清晨3點多吃的早餐早已消耗殆盡,我覺得沒動力超級餓,起跑的很痛苦一心期待補給站,很幸運的拿到雲仙樂園發的補給運動飲,爾後的補給站我又瘋狂的香蕉、巧克力、橘子,運動飲料和水,補完有差,補完都可以再衝刺一段😂
 
跑到五重溪橋上欣賞瀑布的美景時,雨勢也隨之而來,根本在刮颱風🌀噴的我的臉都是 
烏來馬的蜿蜒山路從頭陡到尾,身上的汗水與雨水也合二為一。
累了也告訴自己不能停留太久,沒有持續動體溫就會迅速降低,風雨汗水混雜真的豪冷啊~
撐過幾段山路後,我開始看到楓葉,黃葉,也看到幾棵櫻花樹開花了!!! 
烏來的美景給我有苦盡甘來的感覺,山景很美,瀑布很壯觀,氣勢非凡
在烏來老街的橋上,受災後的建築與湍急的河水仍讓人怵目驚心,
不過現在烏來已經修復,台車復駛,山林之美等著大家。
這次賽事提供的環保折疊水杯蠻好用的,水站補給使用並沒有不便,完賽後的免費薑茶和貢丸湯,用來裝食也hen可以耶!
 
最後把贈送的50折價券用掉,跟阿嬤買竹筒飯剛剛好,不用補差價!可是買完發現烏來台車好可愛唷,好想搭台車回寄物站>< 相見恨晚,50元已用掉,下次旅遊再來搭!
另外大會還提供閃亮亮太空毯給完賽跑者保暖,避免失溫
 
-
我覺得美中不足的不是下雨,而是賽道一直有汽車經過,跑者若沒有相互叫喊有車的話,我都聽不到汽車要來的聲音,都被雨聲跟我的雨衣聲給蓋住了😵 
 
 
獎牌設計 - 蕭青陽大師
正面-立體設計的烏來
 
反面-賽事路線及地標
 
台灣人很在乎的完賽禮
 
贊助商打卡送好禮
滿載而歸
 

 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👍
▶2018 烏來峽谷馬拉松整體: (4/5)🌟🌟🌟🌟
▶2018 烏來峽谷馬拉松貼心: (5/5)🌟🌟🌟🌟🌟
▶2018 烏來峽谷馬拉松交通: (5/5)🌟🌟🌟🌟🌟
感謝烏來馬拉松讓我看見烏來之美。
謝謝非常熱心的工作人員及民眾,使我順利完賽!
謝謝熱心的攝影師,雨天的跑照真的很帥!
 
▶相關資訊連結
 
<後記補充>

1. 其實當我收到物資時,折疊杯就已經有毀損了,我馬上留訊息至旅跑新北粉絲團,也馬上收到可於大會現場更換

2. 許多跑友說衣服尺寸太小,我也覺得與其他賽事跑衣比起來確實有點略短越小,這問題官方也有迅速回應還有保留一些可以替跑友更換

3. 版上許多跑友晶片成績查詢不到,這個部分我覺得晶片廠商應該在多多加強,官方也一直在為查詢不到成績的跑者做手動查詢

 

雖然不是100分,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希望未來會辦得更好, 期待在與烏來相見!

 

感謝這一天,順利完賽!

謝謝爸拔和我弟清晨帶我去搭接駁車。

謝謝媽咪幫我準備超級重要的雨衣,穿至完賽。
Remind:要記得完賽按喀!每次都玩完一輪才close watch😅
-
#running 
#2018烏來峽谷馬拉松
#2018新北市烏來峽谷馬拉松
#2ndWULAICORGEMARATHON 
#garmin620 #garmin #nikeshoes #marathon 
@newtaipeitour #旅跑新北 
 
arrow
arrow

    艾搭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