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irst race of 2017, finished 21k.

2017第一個半馬,寒風中完賽!🏃
 
 
第一次參加渣打馬,首先看到的寄物區好厲害,仿佛我來到日本,跑過一次大阪馬,他們也是寄物也是這樣的模式,有著專門的寄物車
 
這車看起來超酷的
 
 
12度的清晨,我在站在起點等待起跑⌛️

渣打半馬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,6點及6點15分,我就是想說早上會賴床,也許會晚點寄物,所以選6點15分出發,結果到了現場反而很想快點衝出封鎖線起跑,因為站著不動好冷

至少今天氣溫有回暖,與2016年的霸王寒流相比,今天根本不算什麼呀!!!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渣打半馬,渣打馬起跑點與台北馬相同,皆由市政府為起點。開始跑的時候有點擔心,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有多怕冷,但1~2k身體暖開後都很順利,冷風一直從我的呼吸倒灌入,非常想喝水潤喉,所以很期待補給站快點到,從一開始的5k就有豐盛的補給,總共7站我就一路吃到結束🔚,香蕉也不知道吃了幾根🍌,最愛補給站的酸梅了 渣打補給品與台北馬相比,渣打馬補給品從5k開始就有香蕉和餅乾,感覺真的很不賴。

跑到最後我才發現河濱公園的路線也只有最後3k,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一直被風吹,也只有完賽後在拍照覺得冷 

(Image source : 渣打馬拉松官網)

 

登登~完賽

 

完賽禮 : 施華洛世奇水晶獎牌 (冷冷的天跑21k值得了)

設計 : 利用視障點字的概念,獎牌鑲了13顆水晶表示完賽。

我喜歡這獎牌的設計,一路上看到許多視障選手也努力著跑向終點,我覺得他們讓人感到驕傲。

 

完賽補給品 :

防水束袋/水/補給飲料/止汗噴霧/一顆橘子/兩個奶酥麵包

 
 
[以下總結渣打馬不負責個人評論]
-優點
補給豐盛,5k就有香蕉餅乾和酸梅
-缺點
專業的攝影 ex: all sports
(不過很多喜歡攝影的朋友都有來參與此賽事,謝謝你們幫我們紀錄)
 
裝備 : 
-Newbalance 白色帽子 (可以不用擔心風吹到頭痛)
-長袖內搭有洞可以伸進手指頭 (我跑到橋上時手掌都涼了,非常需要手掌保暖,我不喜歡帶手套,因為這樣不方便我滑手機)
-Marena SPORT 壓力褲 (跟Gina女王團購來的,好穿!!)
-Nike Aeroloft Flash 羽絨背心 (輕量又保暖,還可收成手掌大小攜帶,非常方便)
-Nike Air Zoom Structure 18 Flash
-Garmin forerunner 620 (白x橘)
 
同事幫忙找到自己,謝謝運動筆記

 

最後自己來一張NIKE 紀錄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和戶外

 

為什麼要跑? 跑就懂了!! 當你開始起跑後就會想要完成

跑步不只增加我的肌耐力也增加我對任何事情的耐心 keep running, keep fighting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搭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