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大亂鬥-拉麵/Raman/ラーメン] 不想人擠人的好吃拉麵 (號稱大阪最厲害的醬油拉麵,我也是吃完才知道這事兒)
 
 
心齋橋上的一蘭拉麵排隊的人潮從未減少,排隊的時間我可以逛好多店,品嘗許多小吃,所以我們選擇不吃一蘭拉麵,想吃的話買幾包一蘭包回去泡就可以了,其實在心齋橋小巷弄內也有許多拉麵店鋪,巷子轉角有一間人潮也不少,連續兩晚經過都是有排隊的人在等著,可我們實在餓得受不了,尋尋覓覓看到金久又衛門這間拉麵,本來是這間和他斜對面的一間在猶豫,最後還是看到這間門口有日本節目介紹過的廣告,就決定吃這間。
 
 
自動點餐很方便,不需要擔心不會日文無法溝通,手指按一按就領到食券就可以直接進店內了。
 
 
店內的服務生會收起你的單子,英文詢問麵條的粗細和確認單餐點。
 
入內看似小間的店面,其實B1還有座位,我們被分配到吧檯, 師傅就在正前方忙著煮麵,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日劇場景,坐在吧檯上吃東西聊聊天放空看師傅忙碌 (HA XD)
 
菜單 Ramen menu
我們選了no.8 and no.10,適合女性小鳥胃(就是我們拉~~ 其實還要留點胃吃其他的XD)
 
 
[金麵油叉燒拉麵 1/2]
清淡的湯頭配上少許的蔥花正是我喜歡的味道,軟硬適中的細麵條,即使麵條泡在湯裡一陣子了,口感仍舊一樣,沒有變的很軟爛。
 
[黑醬油叉燒拉麵 1/2]
喜歡濃郁一點的湯頭不能錯過,湯頭喝完不會太死鹹口渴。
這碗搭配粗麵條,麵條的口感,讓嘴巴充滿嚼勁,我覺得粗麵條就是應該這樣,越咬越有麵條的香味。
 
一口湯,一口麵,一口半熟蛋,好滿足!
 
 
[蔓越莓beer]
雖然桌上附有冰涼的開水,但還是想要暢飲一杯,淡淡的蔓越莓加一點點的酒,微醺足以。
 
 
PS : 小趣事
吃飽後仍享受在店內裡的氛圍,此時此刻看到牆上有QR code,腦筋一動,搜尋一下FACEBOOK粉絲專業,看到也有不少顧客在此打卡,滑了滑看到我們被部落客拍到了(AHH, 這不是我們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嗎XD)
看了看吃麵時間與我們差不多,搜尋了一下店內部落客是否還在,可惜我們沒找到!
謝謝你拍的照片,讓我回到台灣也不會忘記我在那吃拉麵XD
 
 
<Food Source >
金久右衛門 道頓堀店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4-17
電話:06-6211-5502
營業時間 : am.11:00 - am.8:00 (平日 11:00~隔天早上8:00)
金~日、祝前日は24時間営業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艾搭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